"/album/show.php?i=watering76&b=6&f=1071272843.jpg"> src=
"http://p6.p.pixnet.net/albums/userpics/6/2/458162/1183820321.jpg" />





今天是我的誕生日,不過在星期三依依、魚、可欣就幫我慶祝過了。




當她們拿著披薩出現在教室門口時,我心裡真有說不出的感動。因為以前曾經


有過生日卻沒有半個人為我高興的灰暗日子,這樣子的驚喜令我內心一緊,很


高興,但也同時不願意再經歷以前的日子。



「你看起來好像沒有特別高興喔?」忘了是依依還是魚這樣子說。




平常我很樂於表現出毫無形象、瘋瘋癲癲的樣子,但內心真正的情緒,我往往


沒有勇氣表現在外,我不想把自己無助、脆弱的樣子讓別人一目了然,與其如


此,不如把自己塑造成詼諧的形象。

也因為如此,我會為了別人一具無心之語思考很久,然後又強迫自己忘掉。


也因為如此,當我表現出憤怒、哀傷時,我是真的很憤怒、哀傷,但是當我表


現出開心的樣子時,內心不一定開心。



星期三下午想必當時我的臉一定很臭吧?因為KTV大賽,我幾乎忘了再過兩天


就是自己的生日,當依依扛著披薩為我慶祝時,我又驚又喜,忘了應該要擺出


高興、驚喜的表情。當他們送我我肖想很久的禮物時,我想我的靈魂已經飛越


山川直達天廳了吧?我容易為了一件小事開心好久。雖然KTV大賽落敗,不過小夜、


Lasly稱讚我唱的很好聽、理應得名時,我覺得這比得名還有意義。




所以,當我面無表情時,才是我真正的表情。當我開心時,我小小的肉體正努


力承受靈魂激烈的撼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