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珠/東京報導



可能是「姐弟戀」大流行,日本演藝界連續的「姐弟戀」誹聞,讓「熟女愛上少年兄」變成了社會現象。富士電視台新聞「戀愛補品」(暫譯),幾乎是為了深陷誹聞中的男主角龜梨和也量身訂做的戲。不過,這一檔「戀愛補品」的女主角,找來的不是 ←我沒有漏打字,記者真的只有打小名 實際的拍拖對象小泉今日子 (←看來台灣記者的消息不怎麼靈通.....人家都已經出面否認了說.....) ,而是大他八歲的伊東美咲。



「戀愛補品」由漫畫改變,故事描寫適婚的女廣告企劃,是個「把工作當正餐,視戀愛為補品」的女人。她在玩世不恭極不經意的念頭下,很自然地與在同一公司打工的小弟發生戀情。沒想到,兩人的感情卻發展得很認真,後來還另女主角陷入是要感情還是要工作的苦惱。



最近,日本演藝圈「姐弟戀」頻傳,最有名的就是松田聖子與她的經紀人,兩人的年齡相差約15歲之多。除此之外,以「壞男孩」(←記者創造的新名詞真是妙) 打造起來的KAT-TUN成員中,除了龜梨和也與小泉今日子;另一位成員田中聖,也傳出跟大姐姐約會。 ←太好啦KOKI,記者終於注意到你了!



在「戀愛補品」擔綱的伊東美咲很有信心地說:「這是我二度挑戰『月9』(星期一九點檔),我想放手演個痛快!戲望大家跟著劇中女主角『MINAMI』以起尋找讓人幸福的「營養補品」很有意思的是,在劇中飾演廣告公司同事的佐藤浩市,過去曾經猛追過伊東美咲,這一次會有什麼發展,令人好奇。 ←題目不是「伊東美咲要戀愛補品 找上龜梨和也」嗎?為什麼男主角易主了?



恩...我想大家都發現了,與其說這是明星緋聞的報導,不如說是宣傳日劇的報導~

唉!我還滿不喜歡辦公室戀情的日劇說,不過衝著和美穿著西裝的模樣,還是會去看的~


這位記者照片選得很妙,其實她想強調



尬的和美你比女人還要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