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來得快也去得好快.....快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不過這樣也好

沒有開始,沒有結束,不用傷心擔心難過,也不用擔心自己做出什麼蠢事來。





一剛開始還像個小女生一樣煩惱不已,只要是關於他,不管多微小、多芝麻綠豆的事情都可以讓我思考很久,也會拼命追問別人怎樣才能進一步。

之前暗戀也失敗五次了,每一次都窮極慘烈,所以這次放棄得非常乾脆。不是因為沒機會,而是覺得如果再失敗一次,會不會再也爬不起來?



漩渦鳴人說過,選擇放棄,一定很輕鬆吧?







嗯,是很輕鬆。







只不過夢想、機會、動力也沒有了,到最後自己還是一個人。到最後只要有男生對我好一點,我就會自作多情的喜歡上人家,但事實上什麼也沒發生過。

我討厭自己為了愛情失去控制的樣子。





下次如果有人跟我告白,搞不好無論是誰我都會答應。





我需要一個喜歡我多過我喜歡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