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考完試就被半男不女、胖子、斷背山約去銀櫃唱KTV。

謝粉紅我真的要感謝你阿,唱到最後我們這個包廂已經跟沒人氣的電子花車老人會沒兩樣了。

刀疤和大木認真唱起歌來還不錯聽,但是這兩個死人從頭到尾都像被卡到陰一樣鬼叫鬼叫(據當事人的說法,他們稱之為「配音」),把當初我聽到謝粉紅唱江蕙那首歌的感動打飛到火星去了...你們要賠我一份少女情懷!!!



好像忘記什麼了吼?OKOK~我承認我伴舞伴得很爛,像老阿公含飴弄孫一樣.....下次我會先練練再去KTV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