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們家附近開了一家新的早餐店

就是我妹一天到晚炫燿說雞肉漢堡多好吃多好吃的那一家拉亞漢堡店,今天終於吃到啦!





我點的是珍珠漢堡和葡萄柚綠茶,珍珠漢堡很好吃,沒有加酸黃瓜,但是生菜和醬料很多,吃起來有點像和風醬油口味,甜甜的還不錯吃,一個三十五元。





葡萄柚綠茶......我想這應該是比較.....大人的口味吧!喝起來有點苦苦滴="=











:「你是小學生啊?你不會到現在還不敢吃苦瓜吧?」











黑阿我到現在還是不敢吃苦瓜和黑咖啡











:「.......比小學生還糟糕.....」













而且老闆人很好喔~我常常因為睡到中午十二點,所以錯過吃拉亞的機會,今天好不容易起了個十一點的大早(?),可是店家已經開始收攤了。

但是老闆還是很善良的幫我做了一份早餐,還給我名片說反正他們收店也要收到十二點,所以如果以後過了十一點還想吃早餐的話可以先打電話來,他會幫我留一份~~














萬歲!!!賴床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