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RCOSME的討論區看到MOAH大大生火的這項地雷區產品
所以就跑去SHOPPING99訂



MUGU眼線膠
整組有咖啡色+黑色+紫色+一隻眼線膠筆
每罐3g
這樣加起來199,但如果你是去pay easy買的話就要299,好奸詐的商人!

MUGU算是網路購物中赫赫有名的地雷網站,意思就是東西大多不怎麼樣,通常花錢都會被氣炸,所以要靠網友的評價才知道究竟哪樣東西是SAFE的。
這樣東西是我在URCOSME中的MOAH大大的討論區看到的。
因為我還沒用過眼線膠這種東西,不敢砸錢買芭比布朗的專櫃貨,所以先買MUGU的試試看適不適合我。




三色畫在手上就是這樣↓

畫上去跟眼線筆的質感很像,不過更加飽和顯色。
顏色有一點點偏金屬光質感,裡面還有很細微的亮片。
當然沒有像MUGU自己網站說的完全不暈染那麼神,不過比起眼線筆算是非常持久了。
用手用力搓還是會暈開,不過很防水,用水完全洗不掉。卸妝時要稍微花點時間才卸得乾淨。

一剛開始我擦太厚,所以眼皮會積線。後來我擦薄一點似乎就沒有這問題了。
一點點就可以擦整眼,用量很省,我看一年鐵定用不完。



聽說可以拿來當眼影畫煙薰妝,不過我還是先拿來當眼線用用看。
我用的材料:
MISSHA星河眼彩霜PK02
ANNA SUI眼影 粉紫色
藍寇彩妝盤 咖啡色
KISS ME 彩妝蠟筆 亮片色
MUGU驚艷立體眼線膠咖啡色
媚比琳五倍睫毛膏




我的相機到了晚上差不多等於瞎子,所以我用畫的




材料其實不一定要一樣,反正坊間多得是差不多的東西
先用星河眼彩霜在眼窩和眉骨打底,接著用ANNA SUI粉紫色眼影在眼皮暈開,然後用藍寇彩妝盤的深咖啡色畫在整個眼摺處,也是要好好的暈開不然看起來會很奇怪。
用咖啡色的眼膠從眼頭畫到眼尾再延伸出去一點點,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用眼線膠畫下眼尾的1/3,然後稍微暈開一點,下眼頭用亮片打亮就好了。





畫好差不多長這樣,雖然色差實在很嚴重





整臉
我的劉海好長,蓋住眼睛好像有拍等於沒拍= =///





我家相機的特色就是即使你再黑拍出來也是小白人。


評價:(滿分五點)
顯色:●●●●●
持久:●●●
卸除:●
價格:●●●●●

也就是說是個不難用的東西,依它的價格有這樣的表現算很好了。

除了咖啡、黑、紫這三色之外還有出別的顏色,不過綠色和紅色我還不想嘗試。



MUGU魔幻3D立體眼線膠 ←黑、紅、綠三色,229元
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黑、咖啡、紫三色,199元


總之若是初試眼膠的人還滿推薦這一款的,好用又很快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