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是一樣

你又破壞你的承諾,一次比一次下手更重。



你覺得你打我是為了愛我,但卻忽略你那狂妄自大的理由,讓我不禁覺得你打我只是我沒有滿足你那無謂的驕傲。

三年前,第一次會為了這種理由被輔導員請去做心理測驗,連自認開朗的我也驚訝為何我的精神指數會在危險邊緣,社工人員請來了精神科醫生,結果測出在我心目中你是插把刀的箱子。

插把刀的箱子?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但或許能解釋為何小時後我做的噩夢不是鬼故事或大野狼,而是你憤怒的臉?



我不覺得你打是為了愛,如果是為了愛,為什麼過了這麼多時日,頸骨還有後遺症留下來?

跟媽說的一樣,我是很犯賤,我不應該反抗,但你掐得很大力,那股力量可以捏碎這世間所有的信任。所以那是我憤怒又心碎的反抗。



這次也是一樣,你又後悔了。

你要我打回去,我不願意。你說那是你在試探我。



你問我還愛你嗎?我點點頭沒說話。

看手臂上浮起的紅班,是的,我還愛你,我願意原諒你。



但是我不知道如何愛那失控的你,我不知道該如何愛那將自己的錯正當化的你,但是我仍然愛你,我也知道我在你心中一向佔有很重的份量。





你很少來我網誌看過,這篇你看了也好,沒看到也罷。反正我的意見永遠不會改變你的想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