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多人說我看起來很『

まぁ....真不知道該算幸還是不幸。

幸運的是在一中路上被拉去填問券的都不會是我,不幸的是「冰」除了凍冰棒之外好像沒什麼好處可言。





我自認很外向,但是經過長年累月才認知到,其實我是個內向的害羞小夥子阿!





在補習班有不少人跟我說我看起來很冷酷的樣子.....







不!!!!我自認是充滿熱情的漢子阿!!!!









不過後來我慢慢接受這事實了





在中技面試那天,考生休息室裡簡直是沸騰的狀態。各考生們無不圍在一起討論各自的作品集啦、設計理念之類的,吵到那棟樓還有人下來罵。而我嘛......就默默的坐在位子上偷聽別人講話,但事實上我超想JOIN的阿!



在補習班嘛....好像也是這樣,同學們都很OPEN的樣子,似乎只有我一個人很自得其樂的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面。





講得好像我是自閉兒一樣









想要當個設計人,這麼自閉好像不大妙,BUT裝熟又不是我愛做的事情。想到即將進入的二技生涯還真是令人忐忑不安呢。





雖然我外表很冷,不過我心很熱阿!總有一天我會讓大家都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