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過得很圈叉,因為我也算是個電腦小白痴。

有三個晚上坐在電腦前面弄備審輔助資料,看到窗外漸漸變成白色,一看時間才發現已經六點了。

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會得飛蛇吧





 基本上這兩個禮拜大概都是兩點以後才就寢,剛開始覺得好像沒什麼差,不過後遺症已經出來了。 



首先就是亂經,這兩個禮拜一直斷斷續續的出血,去給醫生看了之後醫生說這是因為生理時鐘已經亂掉了,子宮一直維持在內膜增厚卻沒有排卵的情況下,才會這樣一直出血。 



面色我自己是看不出來,不過家人都說我嘴唇變得滿蒼白的,還說我身上有熬夜的味道(是什麼味道啊?)

記憶力方面則是差到谷底了,上秒鐘的事情下秒鐘就忘記,熬夜果然超傷身體。





我媽看我這樣沒日沒夜就跟我說了一件真人真事:

「你阿祖阿,生前不是常常躺在床上唉唉叫嗎?她得的就是飛蛇,飛蛇會侵蝕虛弱的人體,而且它不只是疱疹而已,它還會侵蝕神經,神經的痛是會痛到想自殺的喔~~而且飛蛇是無法完全根治的,身體虛弱的時候她又會復發,你阿祖就是因為得飛蛇死翹翹的,在百般痛苦折磨下死翹翹的喔~~~」



我媽是護士所以她講這種恐怖的醫學史讓我覺得異常得有說服力,況且我身邊已經有一個年紀輕輕就得飛蛇的表哥,他正巧也是念設計的、正巧也常沒日沒夜的,讓我感到我可能會是下一個阿









所以有誰有補身體的秘方的請快快救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