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真是太重要了

有個寬容的老師也真是幸運

今天差點考不到期中考@ @





今天早上鬧鐘沒響~雖然這鬧鐘不是第一次幹這種事了....

不過偏偏挑在期中考的時候搞沉默...



今天早上家裡電話響了

我:(睡眼惺忪)「喂?」

魚:「喂~思穎你要出門了嗎?已經快要開始考試囉~」

我:(驚慌)「耶!?恩我馬上就去!?」

魚:「恩,你慢慢騎唷」

看看時間...九點十分!?媽押我還以為現在還是七點多耶!?鬧鐘沒響阿?這一刻的感覺只能用「驚悚」來形容!



所以今天是我目前到校紀錄最快的一天,時速八十,只花了八分鐘就到學校了~我也真利害 (喜吱吱)



一停車我就一路狂奔到四樓

到了教室看到大家都已經在作答了....



我:(喘)「抱歉...來晚了...」

季達吳:(遞考卷)「放鬆~先喘一下,慢慢來~」



而且聽說魚在講電話的時候,老師還跟他講說:「叫他慢慢騎、注意安全,我會等她來。」


怎麼會有老師這麼好!!!!!(淚)

如果是派瑞先生的話,一定就把我檔在門外讓我哭得悉哩花拉了說。



所以請大家好好疼他~讓他下學期也可以教我們~

也感謝魚,要不然我的商英就等著不及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