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能夠這麼快的度過這次的低潮。

瑜的問候果然是特效藥,不過......

最主要還是昨天發生了我這二十年來最無法想像的事情





能夠被人如此重要的放在心坎裡,真好。



但同時也心亂如麻,心是歡樂的,大腦是憂愁的,交雜在一起就是百感交集吧?

六次告白失敗的紀錄開始讓我煩躁,會不會把臉剝掉之後,我就什麼也不是了?



還有好多事情要考慮,像父母、學業之類的,得忍住愉悅用理性思考一下了。







可是







沒有結論。









我想我需要跟大家請益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