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 fu fu~~(轉圈圈)

之前才說過暫時不戀愛的

現在三八少女情懷又回來啦!





好姊妹們應該知道好個前陣子我很三八又扭扭捏捏的暗戀補習班一個考研究所的考生,後來自我放棄,決定黑暗的給它無疾而終的那段第六次暗戀吧?

本來以為他考上研究所後應該就跟我沒關係了......









沒想到他現在回來補習班教英文啦!!!











埃唷喂壓,好在老娘暗戀失敗太多次,心臟強得很,現在我只期望他能夠收起他開朗的陽光笑容,不要繼續用燦爛光線刺瞎我這荒島的闇黑孤女就好。









恩!GOOD!打氣完畢!戴上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