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沒有置死地而後生這回事。

該說是因為太年輕的關係嗎?

我太高傲,同時又太自卑。太勇敢,同時又太膽小。





反正就是犯賤。





高傲得自以為誰都配不上,又同時覺得自己配不上任何人。幼年的經驗讓我對男人們產生偏見,有時他們讓我打從心底感到噁心,隨即又讓我覺得最噁心的是我自己。

或許我只要邁開那小小一步就能成功了,但是我卻不敢讓成功之後的現實打破我想像中的美好。





所以故意自動放棄,故意把話說絕,故意把事情搞到沒有轉圜的餘地,非得把自己關在小殼殼中才甘心。



確定已經沒有希望之後,我才敢安心放棄。

確定已經沒有愛情之後,我才敢放心接近。



但說實在,誰不巴望著愛情?自作孽不可活,我非在把事做絕之後才知道自己的原慾。









雪特,我還真是賤!









我沒有擺高姿態,但事實是,我不敢正視任何人,擔心自己的面容露出內心的焦慮,所以假裝沒看見這一切,假裝沒看見別人的目光,假裝自己不需要Socail Life.







所以我身邊沒有爛男人,也沒有爛女人,只是我沒有資格跟任何人在一起。











馬的!總有一天我會變成同性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