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蜘蛛和我真是太有緣了!!!!!

連續兩天讓我覺得不是巧合....





星期六的時候,在三義的浴室洗澡,毛毛蜘蛛就熊熊跑出來了~

不過倒沒有很大隻,大概3.5公分大小而已

而且它很乖,沒有亂跑,所以也沒有人去打它

要是蟑螂也這麼乖就好了(不過看到蟑螂就要打好像已經成定局了)





星期日在我家...的廁所(每次都是我家廁所出現恐怖的蟲蟲)

忽然就又跑出一隻長得跟那隻很像,但是大約有五公分大的毛毛蜘蛛

熊熊看到真是超驚悚的,而且







它還亂跑.....

這還不算驚悚...因為...












它還生了一窩小寶寶





不知道我上輩子幹了什麼好事,蜘蛛一向跟我很有緣

上體育課的時候,每大約過個七八分鐘,就會有蜘蛛從榕樹掉到身上來

以前上數學課想打瞌睡的時候,一袋蜘蛛寶寶掉到我桌上

就連好朋友的機車上都會出現毛毛蜘蛛








歐耶搞不好哪天我可以開個蜘蛛馬戲團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