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尊心受創阿~~~~~~~(泣)

為保護當事人,照片貼黑處理↓





當我穿著小短褲和家人和樂融融的逛夜市吃東西的時候



爸:「你不要再吃了,你會越來越肥喔」

ME:「蛤?」(大SHOCK)

爸:「黑阿,你看你大腿的橫肉一堆一堆的,穿短褲看起來好醜喔」

ME:「蛤!?(轉頭)妹~我的腿其實還好吧?雖然有點肥但也沒有到橫肉四溢的地步阿」

妹:「.......」

ME:「你說說看啊?」

妹:「......」(不知道該回答什麼才能明哲保身吧我想)



接下來這幾天我不斷的逼問身邊的人有關於大腿的事情,週遭的人都快被我煩死了



ME:「ㄟ、你覺得阿,我的大腿其實只是缺乏雕塑而已吧?如果稍微鍛鍊一下應該就還好吧?」

妹:「.....」

ME:「ㄟ你覺得咧?其實還有改進的餘地吧?畢竟我那些短褲都已經買下去了阿...%&#@」

妹:「黑拉黑拉,可以拉還好啦(怒)」

ME:「你是不是在敷衍我阿?」

這時候媽媽走過來:「你省省吧你,你媽腿就長這樣,生出來的小孩腿當然也好看不到哪裡去,所以就跟你說~不要老是穿短褲暴露缺點,多穿長裙長褲啦!」





.......我雖然知道我腿粗,但是一直覺得線條還OK阿.....有這麼糟嗎?









.......該減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