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這人最愛放馬後炮,剛剛去翻了一下相簿發現以前上傳的化妝品好多。手很賤想給它寫一下。

我不是彩妝達人,不過化妝真的樂趣多多。

The Face Shop腮紅(珊瑚紅)





當初買它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

加上我沒有偏橘色的腮紅,在店內試試就買了。年代久遠忘記價格到底多少,印象中不超過兩百八。



它的顏色跟戀愛魔鏡的珊瑚紅很像,不過沒有戀愛魔鏡那麼容易上色。我個人是不討厭這點啦,因為太容易上色很容易把臉畫成猴子屁股。它的持久度沒有戀愛魔鏡的好,不過也可以撐個半天不用補。除了會飛粉之外可說是無懈可擊吧!



在「彩妝美人」這本漫畫裡面就有說到,腮紅有提升氣色的好處,即使臉上有瑕疵也可以藉由腮紅看起來精神點。

就科學上來講,女性排卵日的時候,面色會比較潮紅,相對的也比較有吸引力。因此腮紅就是為了模擬女性排卵日的面色狀態而存在的(這樣講好像有點恐怖)



我媽是不妝派,不過她也會用腮紅,弄了點淡腮紅看起來美多了,腮紅真的是太重要了。





喔另外我強烈建議去SASA買枝自動蜜粉刷,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專用開價的窮人的話。一隻不超過60元,很實用。

通常市面上的腮紅附的腮紅刷都太小,如果是新手很容易畫成一條粗線,蜜粉刷能夠涵蓋整個蘋果笑肌,才不畫得臉很誇張。



整體來說值得推薦,不過粉狀腮紅持久力終究比不過液狀腮紅,聽說戀愛魔鏡的液狀腮紅快停產了,最近想去敗一枝來用用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