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又出現怪蟲蟲了↓



媽咪呀真是噁心,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啊?







和那個怪怪很多隻腳的蜘蛛和蜈蚣一樣,這隻怪東東也是在我家後院排水口附近發現的...(搞的好像我家排水口是連到異世界一樣= =)







不過這種蟲蟲好像只是長得噁心、腳多跑得快而已,似乎沒有什麼殺傷力.....

比起以前出沒的水蛭螞蝗真是好多了...(不要認為螞蝗沒有殺傷力,小小一隻不到半公分,咬人很痛的)







以前有一次泡澡的時候,看到地上有一個黃色小點點,我不在意還繼續泡,泡到一半媽呀痛死我了,看到那個小點點移到我腿上吸血,歐買尬真是超驚悚!

醫學上螞蝗和水蛭很容易傳染狂犬病等經由血液傳染的疾病....不知道我有沒有感染耶?狂犬病潛伏期很久的....←杞人憂天阿我







我這樣反應還算正常人,我那個妹妹真是超變態,她看電視看到一半,覺得腳上癢癢的,抓起來揉一揉發現是一隻水蛭(她還可以抓起來揉一揉啊?平常人都魂飛魄散了吧?)















這樣還不變態











變態的是她把水蛭放在手上玩,水蛭要咬下去時再換手玩.......









真噁,不知道下次還會跑出什麼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