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E-mail,有提到我在補習班看起來很文靜,但是在部落格上很跳痛~~

重點是在文靜兩個字。

文靜耶!文靜耶!文靜耶!







什麼我會這麼高興呢?

因為我國小是極度好動的麻煩學生,下課還會去脫男生褲子的那一種

而且會人來瘋,就是人一多不用灌酒就會發瘋

所以對我來說,文靜=正常人=好學生=重要的人物=美麗又高貴的人

也就是說,那封E-mail是在間接稱讚我美麗又高貴阿!!









:「喔?你確定?」






爸爸是國小老師,所以小時後跟學校的老師們也很熟。老師們也會跑來跟我聊天開玩笑,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訓導主任跑來逗我:




主任:「唷~小穎穎,演講比賽沒得名好丟臉齁?」←那時候才剛參加完中部的演講比賽

ME:「哪有~~如果再比一次的話我一定是第一名!!」

主任:「真的?那明天升旗你到台上演講好不好啊~~~敢不敢阿~~~」

ME:(不知死活)「當然敢!!!!」





到了隔天全校升旗的時候:



主任:「.....所以大家掃地工作要做好喔,接下來我們請三年●班的李思穎上台演講」


靠!他是講真的喔?我完全沒準備說....

主任:(興災樂禍的笑)「請大家鼓鼓掌~~」



所以我還是很高興(?)的上台去了,一上台就亂講話:



ME:「老師,主任,校長,大家好,我是三年●班李思穎。今天,我要講的題目是「我的爸爸」」

↑到此為止都很正常



「我的爸爸很愛抽煙,一天要抽上好多好多包,就算媽媽叫他不要抽煙,他還是一天抽個十五根。都跟他說吸煙會死翹翹了,他還說「那是學校老師騙人的啦」」

↑聽到這裡主任有點慌了,我爸臉色有點難看



「有一次我把他的香煙全部丟到水溝裡,他還是撿起來....」

主任:(搶過麥克風)「我們感謝思穎小朋友精采的演說,謝謝!」



當然全校都知道我爸爸煙掉到水溝裡還撿起來抽的事情了= =





那我平常在班上,尤其是在老師們面前都是很安靜的,不過就是偶爾沒喝酒也會發酒瘋,所以學生手冊上老師的評語是:







扯太遠了...就是因為以前靜不下來,現在被人誇文靜當然會高興啦!

況且....外文系男生就如螞蟻群裡面的小瓢蟲一樣珍貴,活了快二十年還沒交過男朋友,在補習班當然得文靜點才行!



不過....不知道這文靜的形象還能撐幾年?




:「應該是這形象還能撐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