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阿...我的生命週期幾乎快跟月亮同步了

有驚悚到...

滿月期間我都會幹一些蠢事出來="=





以月經週期來講,差不多月亮從圓轉到檸檬月的時候,大姨媽就會來跟我作好朋友了,所以排卵期(就是危險期)大約是在陰曆十四到十七左右吧!

應該有不少女生也是這樣的...我猜..



更糟糕的是,滿月那幾天會不知道為什麼常會思春孤單,會希望身邊能有個人能陪伴,也會特別去思考感情上的問題,但是這個時間一過,馬上又是一條龍!!

幸好人還有「理性」這種東西,在快要把持不住自己的感情時,能夠拉住自己一把,免得補習班那個倒楣鬼又要被我騷擾關心關心了~



以體質來講....我的體質很容易被酒精藥物影響,即使是很淡的酒,喝到第二杯就會發瘋,所以平常極力不碰,一碰就瞬死bb= =

就算喝咖啡也一樣,一喝那個情緒就會很高漲="=











有夠糟糕....生活的樂趣快被剝奪殆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eS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